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努力賺錢了!HTC 開放 Blinkfeed 內嵌廣告功能

2015/06/17 03:55 文/記者陳宜豐

只能說 HTC 真的要在營收上面努力了!根據 @Upleaks 的爆料,HTC  將在今天啟動先前傳出的 BlinkFeed 內嵌廣告服務(請見:M9 銷量不佳!傳 HTC 將在 BlinkFeed 增加廣告以獲利),首波推出的地區包括台灣、中國、英國、美國,使用者或許在今天使用手機時就能察覺新增加了廣告部分。

HTC 今天推出手機內廣告功能(圖片來源/ HTC 官方部落格)

BlinkFeed 是 HTC Sense 手機介面裡頭的一項主打功能,可以匯集使用者平常所關心的新聞媒體、社群網站資訊,以圖像式的方式進行閱讀,相當受到 HTC 使用者喜愛。

@Upleaks 的爆料指出是跟著 Sense Home 的更新一併推出的(圖片來源/ @Upleaks 推特)

HTC 是在自家專屬介面 Sense Home 7.1 版中加入這個功能,早在 5 月就釋出的這個版本,其實已經內建了 AD Framework 區塊,就是為了遞送廣告之用,不過 HTC 官方部落格指出,這個廣告並不會以惱人的彈出形式顯示,而是會以類似文章的方式,嵌入在 BlinkFeed 裡頭,不過目前仍屬測試階段,所以並不是每個使用者都能看到。

來源:HTC 官方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