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無邊框設計!供應鏈再證實 iPhone 7 設計概念

2015/06/16 16: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來各家手機都漸漸將旗下產品邊框縮小,甚至還出現了無邊框的手機,現在就傳出一向追求極致輕薄的蘋果也可能朝這方面發展,採用新的面版技術,屆時新機型可能將達成無邊框。

傳蘋果將採用新的面版技術,屆時新機型可能將達成無邊框。(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蘋果自 2012 年以來,螢幕面版就一直是採用舊式的 in-cell 設計,雖然該技術使得螢幕在製造上更為簡便,不過若是要提高螢幕解析度舊相對困難,螢幕邊緣也因此無法觸控操作,據傳蘋果正打算放棄這項技術。

根據業界消息人士就指出,蘋果在螢幕部分可能將改採 glass-on-glass 或 on-cell 的新技術,如此一來除了能提高產品解析度及相關性能外,最重要的是可能可以做成無邊框技術。

不過最快可能也得等到明年的iPhone 7才會有無邊框。(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據供應鏈之一的 TPK 指出雖然技術上能夠突破,不過時程上能趕不上 iPhone 6S 雙機的發布,因此最快可能也得等到明年的 iPhone 7 才能實現無邊框技術。

iPhone 7概念美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