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常沒電?快來用手機殼充電吧!

2015/06/16 10: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產品的一項缺點,就是使用者須隨時需要準備行動電源在身邊,或是練就「鷹眼找插座」的功夫(無誤)。因此有充電功能的手機殼可說是果粉眼中的夢幻逸品,除了先前介紹的手機訊號充電款外(充電器掰掰!用手機訊號就能充電的手機殼),這次我們還要介紹另外一款自體充電的 iPhone 6 / 6 Plus 專用手機殼,而且台灣就買的到!

(圖片來源/Mophie)

專門為iPhone設計電力手機殼的廠商 Mophie ,近日與代理商先創國際將專為 iPhone 6 / 6 Plus 設計的 Juice Pack 系列引進台灣,共有兩款設計,分別是能增加 100% 電量、具 2750mAh 電力的 Air 版;以及外型較厚,能增加 120% 電量、搭載3300mAh 的電力的 Plus 版。建議售價分別為台幣 3390元、台幣 3890元。

(圖片來源/Mophie)

而 iPhone 6 Plus 專用款則是 Mophie 公司最薄的手機殼產品,具 2600mAh 電力,能為手機補充60% 電量,售價為台幣 3390 元 。

(圖片來源/Mophie)

而根據介紹,除了 air 款外的兩款內部都有「360 度防撞邊條」設計,可以緩衝手機摔落時的力道。三款保護殼皆擁有 2.4A 輸出、短路過充與溫度保護等設計,並提供黑、金與白色顏色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