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晚節不想保了? 傳黑莓將推 Andriod 機種!

2015/06/14 12: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系統由 iOS 及 Android 兩大系統瓜分了一大半,剩下的份額除了 Windows Phone 還有點能見度,就只有黑莓系統了。現在就有消息指出,黑莓為突破目前困境,將會於今年秋季,推出旗下首款 Andriod 黑莓機。

BlackBerry打不贏Android只好加入?(圖/TechinAsia)

黑莓曾經為智慧型手機霸主,而後卻一蹶不振,先前也推出 BlackBerry 10 平台力圖振作,不但加入 Android App 的支援,也為 App 最佳化,雖然稍有起色,不過還是不敵其它主流系統。

BlackBerry先前就在MWC大會上展示過一款雙曲面滑蓋手機。(圖/BlackBerry)

為了避免頹勢持續,傳出黑莓首款 Android 機型將在今年秋季推出,而且很可能就是先前傳出代號為「 Slider 」的機型,兼具大型觸控螢幕及經典的實體鍵盤,希望藉由自家特色硬體,以及 Android 的豐富 App 資源重振昔日輝煌。

據傳這款滑蓋手機就是BlackBerry的首款Android機型。(圖/TechGlen)

另外,黑莓野心還不只如此,在智慧機發表的同時,黑莓也將推出行動裝置管理軟體「 BES12 」,能讓企業管理 Android 、iOS、Windows Phone、黑莓手機 等多種系統裝置,讓黑莓引以為傲的資安控管能力,能夠以另一種形式復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