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家就能買菜! 智慧型 Android 冰箱亮相

2015/06/14 12: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家電市場已經發展成熟,前進物聯網似乎是目前少數的突破點。而現在就有業者研發一款智慧型冰箱,不但擁有兩個 32 吋螢幕,更還搭載 Android 系統,讓使用在傳統冰箱用途上,能做出更多的擴充和功能結合!

中國海爾近來在日本推出不少產品。(圖片來源/彭博社)

中國品牌海爾日前發布一款相當另類的冰箱產品,這是一台名為 AQUA DIGI - type 1 的智慧型冰箱,上下雙門還分別鑲嵌了 32 吋液晶螢幕,兩個螢幕解析度都高達 1080p,並且搭載的是 Android 系統!利用這個智慧型螢幕,可以顯示冰箱內的食材保鮮度,另外也可以拿來當作視聽娛樂的顯示螢幕,使用者能夠透過手勢、 Wi-Fi 連線遙控或聲控來操作。

中國海爾這次在日本推出雙螢幕的Android智慧型冰箱。(圖片來源/gpad)

海爾表示這款冰箱的利潤主要不是在產品本身,而在其加值服務上,利用上網訂購食材等相關客製化服務,公司可以在上面賺取訂閱費用,該產品預計今年秋季會在日本上市,售價目前還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