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culus 結盟 XBOX 虛擬實境遊戲即將到來!

2015/06/12 15:37 文/記者譚偉晟

趕在 E3 開幕前,VR 裝置廠商 Oculus 展示了其最新的 VR 遊戲裝置「Oculus Touch」,並且宣布明年初將推出家用版「Oculus Rift」顯示器,並與微軟緊密合作,未來 Oculus 的 VR 裝置上,保證可以運行 XBOX 上的 2D 遊戲!

Oculus 將推出家用版「Rift」顯示器,以及「Touch」體感手把(圖/gamespot網站)

電玩界年度盛事「E3」大展,即將於6月16日到18日這段期間,於美國洛杉磯舉行。而作為被看好做為下一代的遊戲體驗模式,VR   裝置廠商 Oculus 可沒閒下來,宣布將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家用版的 VR 頭戴顯示器「Oculus Rift」,並且透過與微軟的合作,Oculus Rift 不但可以進入 XBOX  的虛擬遊戲世界,同時也將完整之源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以及  Direct X 12 技術

Rift 可以偵測360的水平與垂直動作(圖/gamespot網站)

此外  Oculus Rift 也推出兩款輸入裝置,分別是 XBOX 手把,以及手持遙控器「Oculus Touch」。Oculus Touch 是一款半月形的裝置,上頭有搖桿、兩個按鍵以及一個扣板,這是針對 VR 遊戲體驗特別設計的遊戲手把,能夠針對雙手動作進行360度的水平與垂直追蹤,讓體感遊戲的方式更佳真實!

Rift 顯示器搭配內建的環繞耳機,使用者可以全然沉浸在虛擬世界中(圖/gamespot網站)

當然透過 VR 頭戴式裝置遊玩的遊戲內容,才是最終用戶關心的!在發表會上 Oculus  各種類型的虛擬實境遊戲,就來實際看看遊玩的真實體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