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作要快! Win10 一年內升級完成就永久免費!

2015/06/12 13: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沒有要再收錢啦!微軟作業系統事業群總經理Gabriel Aul親上火線闢謠,指出舊用戶升級到Win10後,微軟「不會」再收取任何年費!

Windows 10目標在2到3年內達到10億台的裝置成績。(圖片來源/路透)

先前微軟公布Win10的升級方案時,由於未詳加解釋「1年內免費升級」的定義,讓消費者誤解為「舊用戶升級後,僅能免費使用1年;第2年起就要依版本收取費用。」

(圖片來源/路透)

面對粉絲的疑惑,Gabriel Aul 在推特上文回應,表示微軟「不會再向用戶收取年費」。「1年之限」是指微軟在1年內(今年7月29日至2016年7月29日),將讓正版Win 7、Win 8、Win 8.1的用戶免費「升級」 Win10,這些用戶還將享有永久免費更新、無限重新安裝的福利。而錯過1年時限,之後可能就要支付相關費用了。

(圖片來源/Twitter)

這顯然是微軟為達成10億台Win10安裝量目標的策略手法(瞄準 4 年換機潮!微軟:Win10 3 年內要賣 10 億台!);而就市場預期,微軟的「免費策略」也有為筆電市場加溫的可能性。像是主打「1吋到100吋產品,通通Win10 Ready」的宏碁、期許成為「PC巨獅」的華碩都可能因而受益。

(圖片來源/Windo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