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鍵同步到 iPhone!電腦版 Google 地圖路線帶著走!

2015/06/12 10: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用戶在找路時都會使用 Google Map 地圖服務,利用手機就能輕輕鬆鬆找路,不過也有人喜歡在電腦上先規劃好路線,問題是出門時電腦帶不走,想要不迷路就得同步到手機。而這項功能目前在 iPhone 上也已經可以執行囉!

許多用戶在找路時都會使用 Google Map ,打開手機輕輕鬆鬆就能找路。(圖片來源/TechGlen)

Google 在這次 Google Map iOS 版本更新中,提供了設定路線同步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在電腦上先找到地點,然後再傳送至 iPhone,這麼一來就能將找好的地圖帶著走了!

想要同步地圖,其步驟如下:

1. 先到 Google Map 中的設定選單。

(圖片來源/Google Map)

2. 進入通知後會有一個「來自桌面版地圖」,開啟後並按「好」。

(圖片來源/Google Map)

3. 開啟電腦上的 Google Map ,找好地點後,在地點名稱下方有個「傳送到裝置」。

(圖片來源/Google Map)

4. 接著 iPhone 就會接收到通知啦!打開後就會直接進到該地點的畫面囉!不過前提是要記得,電腦及手機兩端都得登入同一個 Google 帳號。

(圖片來源/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