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爺機 iPhone 4s 升級 iOS9 結果是?

2015/06/12 12:00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在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發表了最新的 iOS 9,確認將支援 iPhone 4s 以上的機種,被網友盛讚太有良心。不過若 iPhone 4s 升級 iOS 9,這款老爺機還能跑得順暢嗎?國外已經有開發者已經搶先測試,快來看看 iOS 9 在 iPhone 4s 上的表現如何!

若 iPhone 4s 升級 iOS 9,這款老爺機還能跑得順暢嗎?(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發表 iOS 9,宣布多款機種可以全面升級,手機支援 iPhone 4s 以上機種,平板則支援 iPad 2 以上的款式。不過到底 iPhone 4s 升級至 iOS 9 效能如何?外國網友 iAppleBytes 在 Youtube 上傳了實測影片,同時也拿 iOS 8.3 及 iOS 7.1.2 在 iPhone 4s 的速度來比較。

iOS 9 Beta vs iOS 8.3(iPhone 4s)

iOS 9 Beta vs 7.1.2(iPhone 4s)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4s 在 iOS 7.1.2 系統下還能保持流暢度,但換成 iOS 8.3 時已經開始卡了,到了 iOS 9時根本慘不忍睹。不過目前的 iOS 9 還只是 Beta 版本,說不定未來正式推出後表現可以更加順暢,拿老爺機 iPhone 4s 的果粉們千萬不要就此灰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