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首部 8K 影片 電腦跑得動嗎?

2015/06/12 12:27 文/記者譚偉晟

想體驗  7680 x 4320 的極致畫質嗎?過去你可能得四處找高品質片源,但未來也許只要上 Youtube 就可以找到了!原因在於最近在 Youtube 上出現了一支 8K 畫質的影片,這似乎宣告著 Youtube 高解析影片的時代即將到來!

這部名為「Ghost Towns in 8K」的影片,是拍攝一處荒廢城鎮(圖/Youtube)

這部名為「Ghost Towns in 8K」的影片,內容其實並不特別,僅僅只是拍攝美國當地一處荒廢的城鎮。但其超高畫質的表現,卻讓這部影片短短幾天,就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觀看!拍攝團隊表示,他們是利用「RED Epic Dragon 6K」這台攝影機拍攝,利用影片後製將解析度從 6K 提升到 8K 畫質。對於想要試試自己電腦影音效能的朋友,不妨就點進去看看 8K 帶來的體驗吧!但如果電腦不太好,恐怕還沒體驗到就會先死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