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變身自拍神機?開發者爆料:將搭前閃燈!

2015/06/11 11:30 文/記者劉季清

愛自拍的朋友注意啦!下一支自拍神機,可能就是 iPhone!蘋果年度開發人員大會(WWDC)8 日登場,釋出 iOS 9 Beta 給開發者測試。一名開發者在 iOS 9 的相關編碼中發現了不少令人驚艷的新功能,包括前置鏡頭可拍攝 1080p 影片,並具備前閃燈,暗示今年秋天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 可能就是下一支「自拍神機」。

下一支自拍神機,可能就是 iPhone?(圖片來源/法新社)

開發者 Hamza Sood 在其個人 Twitter 上透露,他從 iOS 9 的相關編碼中發現了一些目前沒有的新功能,包括前置鏡頭可以拍攝 1080P 影片、240fps 慢動作影片、前閃燈;此外,前鏡頭還可以每秒 60 格錄影、慢動作拍攝、拍全景照等。

開發者 Hamza Sood 在其個人 Twitter 上透露,他從 iOS 9 的相關編碼中發現了一些目前沒有的新功能。(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 iPhone 6 的前鏡頭僅能錄製 720p、每秒 30 格的影片,更別說拍攝全景照以及錄製慢動作影片。雖然前置鏡頭規格升級並不是令人意外的事,但加入前鏡頭閃光燈卻相當不尋常。目前市場上僅有幾款智慧型手機有搭配前閃燈,如 HTC Desire Eye、Sony Xperia C4、BLU Selfie、Acer Liquid E3、Oppo N1等,而主打「自拍功能」,就是這些手機的共通點。

目前 iPhone 6 的前鏡頭僅能錄製 720p、每秒 30 格的影片。(圖片來源/路透)

關於 iPhone 6s 相機,先前還曾傳出 iPhone 6s 將採用 Sony 12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還將搭配 RGBW 四色顯示技術,讓手機在低光源的環境中也可拍攝。(終於升級!iPhone 6s 將有1200 萬畫素相機!

先前曾傳出 iPhone 6s 將採用 Sony 12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不過這些消息目前都尚未經過蘋果證實,且現在 iOS 9 還只是測試版,正式版未必會納入這些新功能,因此仍需要等到正式版發布後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