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CINEMA 3D TV 系列國際表現亮眼

2011/07/01 21:04 LG

LG CINEMA 3D TV 的優異表現受到國際間各領域專家的高度肯定,獲獎頻頻!在最新一期美國消費權威雜誌 Consumer Reports 公布的 3D 電視綜合評比報告中, LG CINEMA 3D TV 超越美國市場上其他 3D 電視品牌,獲得最高分的評價以及最佳 3D 電視的最高榮譽!除了消費專家的高度推薦之外, LG CINEMA 3D 電視也在歐洲獲得 Carbon Trust 所頒發的 Carbon Reduction Label 減碳標章,這個標章代表 LG Electronics ( LG )除了在追求產品的極致表現外,同時也透過產品的設計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LG CINEMA 3D TV ( 47LW5600 )在美國消費類權威雜誌 Consumer Reports 的 3D 電視綜合評比中獲得最高分評選為最佳 3D 電視。 Consumer Reports 將六個品牌 LG 、 Samsung 、 Sony 、 Sharp 、 Toshiba 與 Vizio 在美國市場上銷售的 13 款 3D 電視進行綜合性的評比。 LG CINEMA 3D TV 在評比報告中以總分 76 分的高分評為 Excellent 的最高等級。尤其 Consumer Reports 對於 LG CINEMA 3D TV 的高畫質畫面、方便簡易的 Magic Motion Remote Control 動感遙控器與 Home Dashboard 家庭電視導航介面的完美表現給予高度的讚賞。

LG Electronics ( LG )台灣區董事長崔保煥表示:「真的很感謝來自世界各地、各領域專家對 LG CINEMA 3D TV 的肯定,這些肯定也更加強了我們的信心,讓我們更有動力去將這麼好的產品帶給台灣的消費者。 3D TV 頻頻的獲獎,也證明了 LG 在 3D 技術的領導地位,我們希望全台灣的消費者都能享受 LG 強大、創新技術之下所帶的最佳家庭 3D 饗宴!」。

LG CINEMA 3D 電視除了在功能面表現優異之外,在環保議題部分也一直都有持續的研究發展,透過使用環保的材料與製造流程實現 LG 保護地球的承諾。在產品設計中專注於降低電視的耗電量,採用 Edge LED (側光 LED )與 Local Dimming System (區域調光系統)等創新技術,可比同級的傳統機型減少 30 %以上的耗電量,而 LG 獨家的 Smart Energy Saving 節能技術,可進一步達到減少 70 %的電力。不僅如此,由於 LG 通過認證的 CINEMA 3D 電視採用纖薄的設計,所以可比其他機型減少 37 %的包裝體積,進而減少了在運送時的碳排放量,降低每單位的實體運送成本。如此用心的經營,也讓 LG CINEMA 3D TV ( 47LW5500 與 47LW550T )率先獲得非營利組織 Carbon Trust 所頒發的 Carbon Reduction Label 減碳標章。

美國3D電視評比排名
品牌與產品型號 評比總分(滿分為100分)

  1. LG 47LW5600 76
  2. SONY Bravia 52HX909 74
  3. SONY Bravia 46NX810 71
  4. SONY Bravia 52LX900 66
  5. SONY Bravia 55EX720 65
  6. TOSHIBA 55WX800U 64
  7. Vizio XVT3D554SV 63
  8. SONY Bravia 46HX909 62
  9. Samsung LN46C750 61
  10. Vizio XVT3D650SV 60
  11. SharpLC-46LE835U 59
  12. Samsung UN46D6400 58
  13. Samsung UN55D8000 57

 資料來源引述美國《Consumer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