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oto X 規格曝光 將會有指紋辨識功能?

2015/06/10 15:47 文/記者譚偉晟

據傳將會在今年夏天推出新機種的 Motorola,最近被曝光出一款名為「Motorola Calisto」的工程機種,被認為就是即將現身的 Moto X3 手機!從圖片中透露的資訊顯示,將會搭載驍龍810處理器、4GB RAM,或許還會有指紋辨識的功能!

Moto新工程機曝光,相關規格流出(圖/phonearena)

從 phonearena 網站流出的照片來看,在相機下方的空缺處,可能就是安置指紋辨識器的地方!雖然照片上看不到太多的零組件,但該網站合理推測在 Motorola 的標誌後方,將會是指紋掃描器的安裝位置。

似乎是採用驍龍810處理器(圖/GsmArena)

而從 GsmArena 網站的曝光照片來看,這款手機將會搭載驍龍810處理器(MSM8994)、4GB RAM、32GB/64GB兩種容量大小,搭載的是 Android 5.1.1系統,拍攝效能則是1600萬畫素的主相機,與500萬畫素的前相機。5.2吋的螢幕解析度將會達到2K等級,甚至有可能加入光學防手震功能!

指紋辨識功能有機會設計在 Moto 標誌上(圖/phonearena)

若是這款工程機真的是 Moto X3,那麼相信發表的日期不會太遠。只不過Moto系列手機許久不曾登陸台灣,不知道在被聯想收購之後,會不會考慮在台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