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 將顛覆電視產業?蘋果發表會悄悄透露 Apple TV 秘密

2015/06/11 09:28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TV 未在WWDC發布相關內容(圖/蘋果)

在這次發布的 iOS 9新功能中,有一項 iPad 專用的圖中圖(Picture in Picture)功能,這個能夠在任何 App 中,播放的串流影片的功用,似乎不僅僅只是為了讓 iPad 多工的能力更完整而已,這其中似乎還隱藏著一個尚未現身的項目:Apple TV 計畫。

這次趕在 WWDC 發表前,蘋果果斷宣布 Apple TV 的相關訊息,將不會在這次大會中發表,對外宣程是硬體準備尚未完全,此外也有一說是內容授權進度不明朗,因此暫緩發布。不過從 iPad 加入可隨時播放串流影音的小視窗來看,這項讓人輕易聯想到是為 Apple TV 鋪路的功能,讓 Apple TV 的進度露出些端倪。

未來多種 Apple 裝置或許都能運行 Apple Web TV 服務(圖/蘋果)

原因在於在 WWDC 之前尚未公布的 Apple TV 內容,其實包含了「Apple Web TV」這個項目,這項服務能向全球提供各地的本土頻道內容,透過市面上數億個頻果裝置,讓使用者能夠隨時觀看電視節目,不管是在閱讀電子信件、查看文獻資料,都可以開啟一個小視窗隨時欣賞。

利用 iPad 方便觀看電視的功能,Apple Web TV 或許能有不錯的發展(圖/蘋果)

若是這項服務能夠成功發布,那麼對於眾多的蘋果裝置使用者自然是好消息。但其方便的使用方式,恐怕對目前的電視生態也將造成衝擊!從蘋果不在 WWDC 發布 Apple TV 內容,推測可能由於內容授權等協商複雜,進度並不樂觀,原定會在秋季現身的 Apple Web TV 服務,發布的日期或許還有的得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