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iOS 9 省電功能的秘密!到底這些電打哪來?

2015/06/09 17: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的稍早為各位報導過這次 iOS 加入了省電模式,使得手機續航力多上 3 小時之久,不過使用者可別太開心,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些電到底是怎麼省下來的呢?

iOS 9這次升級著重在效能及體驗上。(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據《 iDownloadBlog 》的報導,有使用者測試了稍早釋出的 Beta 版本,發現用戶可以進入「設定」中的「電池」裡開啟「省電模式」,這就能讓手機多上 3 小時的續航力

iOS 9用戶可以進入「設定」中的「電池」裡開啟「省電模式」。(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這主要是因為在開啟後,系統會自行限制 iPhone 的網路與運作效能,比如網路限速、電子郵件必須手動更新、關閉 App 背景更新與下載功能、動畫與亮度顯示降低等,用這些「犧牲」來換取電力。

總計 15 款蘋果行動裝置都支援iOS 9。(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外界推測 iOS 9 最快在今年秋季釋出,許多裝置都能進行升級,包括 4 年多前的 iPad 2 與 iPhone 4S 都還能進行升級, 總計 15 款蘋果行動裝置都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