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 前三個月免費!Apple 宣佈推出線上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2015/06/09 03:42 文/記者陳宜豐

今晚蘋果發表會的最後高潮就是先前預測的線上音樂服務 Apple Music,將於 6 月 30 日正式開放,並且推出每月 9.99 美元的月費,蘋果網路軟體暨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還宣布申請服務的前三個月免費!!

蘋果宣佈進軍線上音樂市場,推出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服務(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蘋果網路軟體暨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宣布 Apple Music 將在 6 月 30 日正式上線(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並且宣佈前三個月免費(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Music 將整合現有 iOS 內的音樂 APP,將推「My Music、 For You、 New」三大主要音樂功能,另外也提供了線上音樂排行榜、24 小時無間斷網路音樂電台,也整合了 Siri  語音控制功能,用說的就可以找音樂。

Apple Music 將有「My Music、 For You、 New」三大主要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支援 Siri 語音控制,用說的就可以放音樂、找音樂(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此外,Apple Musicu 也將提供音樂創作者與樂迷的溝通管道,透過內建的 Connect 功能,音樂創作者可將音樂創作時發想的文字、照片、影片 PO 在上頭,直接跟樂迷分享,也可以透過社群功能跟樂迷互動。
Apple Music 補強了其他音樂軟體不足的社群功能部分,內建 Connect 功能可讓創作者直接跟樂迷分享幕後花絮(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