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 iPhone 4s 也能更新 iOS 9! 全新程式語言更將開放原始碼

2015/06/09 05:06 文/記者譚偉晟

針對 iOS 9 可支援機種,在 WWDC 大會上確認了從 iPhone 4s 之後的機種全部都可支援!此外還有  HomeKit    系統、CarPlay車用系統、全新的程式語言  Swift 2 等項目升級。現場也展示了未來在物聯網的應用模式,以及聯結的操控方式等。

現場公布了 iOS 9 支援機種名單(圖/蘋果)

關乎眾多 iPhone 使用者的全新 iOS 9 更新,正式宣布多款機種可提供更新!包含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2、iPad 3rd gen、iPad 4th、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touch 5th gen 這些機種,都將獲得升級。

HomeKit 結合 iCloud ,能隨時連線智慧家庭(圖/蘋果)

HomeKit 升級後能設置家用安全系統,利用 iCloud 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操控家中設備!而使用在車輛上的 CarPlay ,升級後就可以使用無線的方式連接,而不用再透過傳輸線啟動。

Swift 2 將開放原始碼(圖/蘋果)

而作為設計 App 用的 Swift 語言,這次的升級版本 Swift 2,除了在功能和效能上提升,更重要的是將在今年開放原始碼,並支援 iOS、OS X 、以及 Linux 系統,讓開發者可以調整出更加的使用者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