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即將登台 要怎麼買看這裡!

2015/06/08 13:17 文/記者陳炳宏

Apple Watch 即將於 6 月 26 日在台開賣(請見:Apple Watch 來了!官方公布 6 月 26 日登台),雖然台灣還沒有 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但販售方式應該也是比照國外 Apple Store,記者實際在舊金山 Apple Store 觀察,發現蘋果在提供消費者選擇時,的確有用心設計流程,包括各種材質錶帶的試戴以及合適大小錶面的選擇。

Apple Watch 將於 6 月 26 日在台開賣!(圖片來源/美聯)

Apple Watch 櫥窗外,透過各種顯示效果,展示Apple Watch。(記者陳炳宏攝)

在 Apple Watch 專區,櫃台會擺放展示錶,旁邊則提供 iPad 作為功能介紹,消費者可以自行操作試用,店員除透過展示櫃向消費者解說外,如消費者有購買意願,則透過展示櫃旁邊抽屜裡的各式錶帶,讓消費者試戴、選擇,包括挑選適合的錶面大小,如 42 mm 或是 32 mm。

另一個展示桌上,桌面上放著 Apple Watch 與 iPad mini 進行實體展示與說明,另外抽屜裡則提供各式各樣錶帶,讓消費者試戴選購,消費者可隨時從 iPad mini 裡,查詢各種組合價格。(記者陳炳宏攝)

一邊擺著 Apple Watch 實機,一邊透過 iPad mini 展示,讓消費者充分了解 Apple Watch 各項功能。(記者陳炳宏攝)

待消費者挑選好材質(鋁合金或不鏽鋼)、錶面大小、以及錶帶款式後,即可下訂,等候通知領貨。

Apple Store 現場有提供各式的 Apple Watch 錶帶供消費者選購。(記者陳炳宏攝)

購買完 Apple Watch,還有專家協助進行設定與使用教學。(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