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當白老鼠?Win 10用不慣或可降級!

2015/06/08 11: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即為各位報導過在升級 Windows 10 後,一些舊有的功能可能會就此消失(請見:升級前三思!關於Windows 10 微軟沒告訴你的事),不過現在可以放心升級啦!因為台灣微軟就在日前表示, Windows 10 將有 1 個月的試用期,若是用不慣的用戶在到期前都可降級。

用戶若是真的不習慣Windows 10,那屆將可透過系統還原降級。(圖片來源/微軟)

據《 ePrice 》網站報導,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就表示,其實用戶在升級 Windows 10 之後,電腦會將原有的舊系統暫時保留,而保留期限就正好是一個月,用戶可在這期間中盡情體驗,若是真的不習慣,那屆時再將系統還原即可。

其實先前釋出預覽版時,也有用戶用不習慣想降級,當時微軟也特別推出 Windows 的重灌 ISO 檔線上下載,用戶只要輸入正版序號後即可下載重灌,不過過程是繁鎖了一點,如今正式版透過還原的方式將會更方便。

其實先前釋出預覽版時,也有用戶用不習慣想降級,比起先前要重灌,透過還原的確方便許多。(圖片來源/微軟)

如此一來用戶就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放心升級了,目前這項說法雖然還沒得到微軟的證實,但相信台灣微軟既然都這樣說了,應該不會與結果差太多,未來官方若是有什麼新消息也將即時為各位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