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新 iOS 將發表!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開幕倒數計時

2015/06/08 06:25 文/記者陳炳宏

令果粉期待的蘋果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已經進入倒數 24 小時,將在台北時間 9 日凌晨 1 點,在舊金山的莫斯克尼會議中心(Moscone West)揭幕,今年主題為「The epicenter of change.(變革的中心)」,其中主題演講中,將發表 iPhone 與 Macbook 筆電的下一代作業系統,包括 iOS 9 與 Mac OS 10.11,其中 iOS 9 預計將提供分割視窗執行不同 App、以及已使用在 Apple Watch 與 Macbook 筆電的觸控技術 Force Touch、以及提醒使用者行程、習慣的 Proactive 功能。

WWDC2015的學員通行證,報名費為美金1,599元,接近台幣五萬元,不過申請後得抽籤,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到門票。(記者陳炳宏攝)

即將舉辦WWDC的舊金山的莫斯克尼會議中心(Moscone West)外觀。(記者陳炳宏攝

WWDC 一向是蘋果開發者每年最注目的嘉年華,提供開發者上千堂 Apple 講師主講的課程,包括最核心與最技術的應用,而主題演講則是用最簡單明白方式,介紹下一年的新技術發展。過去蘋果曾在 WWDC 2013 發表 Mac Pro,現場僅展示新品,年底才上市的先例,這次是否會有相同情況,發表 12 吋的 iPad Pro,也令人期待。

今年WWDC主題是「The epicenter of Change(變革的震央)」,圖為Moscone West對面外牆。(記者陳炳宏攝)

參加WWDC的開發者,將可領到一件紀念外套,圖中可見2013/2014/2015不同年代外套,表示開發者每年都來朝聖。(記者陳炳宏攝)

自由電子報也將在台灣時間6/9(二)凌晨一點
進行線上直播報導:點此進入
敬請屆時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