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在週五上市!從日版 Z4 一窺 Sony Z3+ 售價

2015/06/07 16:51 文/記者陳宜豐

上月台灣 Sony 正式宣布將引進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Z3+,雖然說尚未宣布確切的開賣日期,不過稍早日本方面已經將日版的 Xperia Z4 上市售價以及日期公佈,或許從這邊可以推斷台灣版本到底會落在哪個價格帶。

Sony 新款旗艦 Z3+ 最快可能將在週五上市?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日版 Z4 將在下週五(6 月 12 日)開賣,建議售價為 8 萬 1120 日圓,較前一代 Z3 的 6 萬 9120 元要貴了大約 15%,若是以此幅度來推算,台灣地區的 Z3+ 上市價格將可能會落在 2 萬 2900 元這個價格帶,跟同樣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的 HTC M9 相比,在建議售價上面可能還稍微便宜一點。

在定價部分,Z3+(下)可能會比前輩 Z3(上)稍貴一些

至於在發售日期部分,先前 Sony 在發表會上表示將會在 6 月於全球同步上市,這個同步是否代表著也將跟日版相同,會在週五(12 日)一起開賣,或許在下週 Sony 舉辦的 Z3+ 技術說明會上,將會有更明確的消息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