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注意!你也安裝了這些「效能殺手」App嗎?

2015/06/07 12:32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用戶注意了!你的手機是不是常常用一下子就沒電?流暢度也大不如前?元兇很可能是你安裝的 App!AVG Technologies 最新報告統整出對手機效能傷害最大的幾款 App,大家最常使用的音樂串流程式 Spotify、聊天軟體 Line 都榜上有名,其中 Spotify 更是被評為「對手機整體效能帶來最多負面影響」。

Android 用戶注意了!你的手機是不是常常用一下子就沒電?流暢度也大不如前?元兇很可能是你安裝的 App!

資安廠商 AVG Technologies 釋出最新報告,統整出「最耗電」 、「最吃容量」、「傳輸量最大」以及「整體效能殺手」的幾款 App。其中堪稱「吃電大王」的幾款 App 中,三星的 Beaming Service高掛第一,大家每天都一定要用的 Facebook 也排名第三,只要用戶一啟用 Facebook app,手機的速度就會慢下來。

至於最會吃手機容量的 App 有哪些?音樂串流程式   Spotify 名列第一,不僅如此,Spotify 在「最高傳輸量」、「對手機整體效能帶來負面影響」這兩個項目中也榜上有名。Spotify 提供數量高達 3333 首歌曲,難怪會拖垮手機效能。

資安廠商 AVG Technologies 釋出最新報告,統整出「最耗電」 、「最吃容量」、「傳輸量最大」以及「整體效能殺手」的幾款 App。(圖片來源/CBSNEWS)

最會吃手機容量的 App 第二名則是 Google Chrome,緊跟在後的也是國人常用的軟體─ Line Camera;第四、第五名分別是 Amazon Kindle 以及 SoundCloud。

AVG Technologies 主管 Tony Anscombe 表示,這些 App 會大量吃掉消耗手機的電力、儲存容量以及增加數據流量,是造成手機變慢的原因。

而哪些 app 則是對手機整體效能帶來最多負面影響,第一名至第五名分別是 Spotify、 Amazon Kindle 、Line、Samsung WatchOn 以及 Snapchat。你的手機最近跑得很慢嗎?刪除一些 App,說不定可以使手機恢復元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