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寸不重要 小弟弟表現跑分決定!

2015/06/06 15: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一個跑分取勝、效能至上的時代,不管什麼東西誰都想看CP值,只為了確保到手的是一個超值的商品!不過國外已經有人將跑分方式極限運用,針對男性朋友的雄風表現,推出了一款名為「Lovely」的穿戴裝置,可以監控男人在愛愛時的綜合表現!

能夠監測小弟弟表現的裝置「Lovely」(圖/Indiegogo)

這款「Lovely」穿戴裝置,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直接套在小弟弟身上即可。在每次進行愛愛時,裝置會紀錄G力、最高速度、消耗的卡路里、並且提供一些個性化建議。針對每一次的表現進行綜合評分,若是在App上加入排行榜功能,就堪比男人那話兒界的「安兔兔跑分」了!

能夠記錄活動表現數據,並交由App分析(圖/Indiegogo)

除此之外,這款裝置也有不錯的實際應用效果。由於內建振動功能,在「運動」時可提供額外的刺激,提升雙方的刺激體驗。此外由於裝置需要套在小弟弟本人身上,所以能減緩海綿體血液回流的速度,降低軟化的風險。採用無線充電方式,每次充電可使用7小時,目前已經在Indiegogo上集資,售價約為US$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