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講很大講不用錢!LINE 再推免費多方語音通話 Popcorn Buzz

2015/06/05 14:39 文/記者陳宜豐

今天的 LINE 真是動作不斷,繼上午宣佈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可回覆貼圖訊息的新功能之後,下午再度宣布將在台灣推出免費線上多方通話服務 APP 「Popcorn Buzz」,最多支援 200 個人同時在群組裡進行多方語音通話,簡直可以用來開線上同學會!

Popcorn Buzz 提供免費多方通話功能,群組通話人數上限為200人

Popcorn Buzz 提供使用者兩種登入方式,一個是重新用電子郵件註冊一組 Popcorn Buzz 的帳號,也可以直接用 LINE 帳號登入,並且透過與 LINE 通訊錄整合的方式,直接跟 LINE 上面的好友進行免費的多方通話。

要知道誰正在發言?看看照片右下方小點誰在亮就知道了

不過目前 Popcorn Buzz 這個 APP 僅提供 Android 版本, iPhone 的用戶可能還要多等一陣子才能享受這項服務了。

Android 平台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