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mputex 2015] 這變壓器插頭 竟是台 Windows 電腦?

2015/06/07 12:46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達到4年10億台 Windows 10 裝置的偉大夢想,微軟在尋求合作夥伴的路上果真是沒有極限。像是之前推出了樹莓派電腦專用的 Windows 10 系統、聯想的 Lemel 智慧電視棒,現在又出現了一款乍看是充電器,其實是台隨身主機的迷你電腦「Compute Plug」!

微軟展示貌似充電器的迷你電腦。(圖/微軟)

這款微軟推出的概念產品,在看似充電器的機體上,配置了兩個 USB 3.0 連接埠,以及一個 HDMI 連接埠。除了具配接上螢幕,就可以變身電腦組合的基本功能,同時這個裝置也可以利用藍牙連線,使用耳機或是使用語音助手 Cortana。

兩款展示的電腦,都沒有公布詳細規格。(圖/微軟)

另一款微軟展示的輕便電腦「Foxconn Kangaroo」,外型就像普通外接硬碟。不過在這款主機上不但擁有最新的「 Intel Cherry Trail 」處理器,6小時的電持續航、支持 Windows Hello 的指紋辨識功能、以及完整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體驗也都具備!不過兩款機種目前都還在工程機階段,也尚未有更詳細的規格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