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omputex] 出國旅遊沒網路怎麼辦?試試這個投幣式 Wi-Fi 吧!

2015/06/04 09: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後,Wi-Fi 無線網路已變成人類生存基本需求了!(無誤)嫌公共場所的 WiFi 太難連(T 開頭的免費 Wi-Fi 中槍?)或有資安上的疑慮嗎?有科技公司研發出了新型的 Wi-Fi 分享器,讓你在外更安全地使用上網服務!

(圖片來源/FOXADHD.com)

看起來像公共電話的「MaxComm 投幣式 WiFi 分享器」,能提供受保障的 Wi-Fi 連線!使用前先打開手機的「搜尋 Wi-Fi 」,靠近分享器的感應區找到連線資訊後,再投幣即可。該分享器能在 40 至 50 平方公尺的範圍內,提供 20 到 30 人同時使用 Wi-Fi,適合機場、飯店、宿舍等場所使用。

(圖片來源/MaxComm)

而其特殊的安全設計,讓使用者不用輸入帳號密碼,就能享受單一的Wi-Fi 連線,若沒有付費則無法使用,提升了公共 Wi-Fi 的安全性。

(圖片來源/MaxComm)

「MaxComm 投幣式 WiFi 分享器」是眾徠科技有限公司即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展出的產品,其在展前的 Best Choice Award 已被評選為「有實用性、符合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