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iri 變身大管家!首波 HomeKit 智慧家電現在買得到

2015/06/04 09:3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智慧居家 HomeKit 打從去年在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發表後,一直都沒看到蘋果的夥伴廠商推出實體產品。現在,終於有廠商聯手推出產品啦!想把居家智慧化、讓 Siri 變身你的智慧管家嗎?快來看看有哪些首波 HomeKit 實體產品可以購買吧!

蘋果智慧居家相關廠商這一次推出的產品林林總總,但都屬於燈泡、開關、恆溫器這種基本款的 HomeKit 配件,而各種產品上都會印有「與蘋果 HomeKit 相容」(Works with Apple HomeKit)的認證標章。

想把居家智慧化、讓 Siri 變身你的智慧管家嗎?快來看看有哪些首波 HomeKit 實體產品可以購買吧!(圖片來源/美聯社)

1.Elgato Eve

Elgato Eve 是一款無線居家感應設備,可以監測家中多項重要指標,包括室內空氣品質、溫度、濕度,也可以偵測戶外的溫濕度以及氣壓。Elgato Eve 有四個感應器,只要使用者用的是 iOS 8.1 以上的系統,就可以透過裝置來確認家中的數據。Walmart、亞馬遜從今天起已開放預購。

Elgato Eve 是一款無線居家感應設備。(圖片來源/Elgato Eve)

2.無線智慧恆溫器 Ecobee3

Ecobee 有點類似 Nest 恆溫器,開發商將 HomeKit 加入 ecobee3 的硬體。如果家中有多個房間,就很適合使用Ecobee 3。使用者可透過 iPhone 或 Apple TV 來遠端遙控家中各房間的溫度。Ecobee3 將於本月月底開始出貨,也會在 Apple Store、Depot、Best Buy 上販售。

Ecobee 有點類似 Nest 恆溫器。(圖片來源/Ecobee)

下頁還有更多HomeKit 首波智慧家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