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升級來了!微軟宣佈 Win 10 將於 7 月底上市!

2015/06/02 09:50 文/記者譚偉晟

你也收到Windows 10的免費升級通知了嗎?微軟宣布  Windows 10  將於美東時間7月29日,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上市!不管你是使用  Windows 7 或是  Windows 8/8.1,都可以免費升級為  Windows 10 !此外經典的開始功能表也將回歸,搭配全新打造的瀏覽器「MicroSoft Edge」與新款 Office,將會給使用者帶來煥然一新的體驗!

Windows 10已開始推送免費升級通知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表示,這次升級 Windows 10 後,將會有 1 項回歸、2 種升級、以及 3 款新功能!首先回歸的就是用戶殷殷期盼的「開始功能表」,在 Window 8 將其切割導致一陣撻伐後,終於回歸民意把這項功能重新安置在 Windows 10 之中。

開始功能表將回歸Windows 10 (圖片來源/微軟)

而兩項提昇則在於流覽器與 Office 辦公軟體上,這次微軟全新打造的「Microsoft Edge」,徹底與過去的IE系列瀏覽器撇開關係,以全新的程式設計來製作這款更為精簡的瀏覽軟體。另外全新的 Office 2016 不但可以跨裝置使用,同時也針對平板使用以及觸控體驗進行調整,讓 Office 可以更適合移動裝置使用。

內建輕巧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圖片來源/微軟)

這次加入的3款新功能分別是語音助手「Cortana」、生物辨識密碼「Windows Hello」、以及跨平台使用功能「Continuum」。語音助手「Cortana」除了可以利用語音建立行程事件、即時提醒、查詢各種資訊外,還會記錄下用戶的使用習慣,以提供更適切的建議內容!而 Windows Hello 則是利用專業紅外線攝影機,以進行臉部特徵辨識、虹膜偵測,或是以支援  Windows 生物識別架構的指紋識別器,來給予用戶最獨特的隱私保護。

語音助手 Cortana 也能在Windows 10 使用(圖片來源/微軟)

Continuum 可以讓使用者從平板模式優雅切換為電腦模式、反之亦然,而 Windows Phone 也能透過連結螢幕,提供如電腦桌面一樣的豐富體驗。除了 Windows 10 的升級訊息,微軟也宣布 Windows 10 的新裝置也將於下半年陸續推出。近期內,用戶可預約免費升級服務。更多資訊請上 Windows部落格或參考網站 Windows.com。

Continuum 讓跨平台使用更為容易(圖片來源/微軟)

Windows 10免費升級通知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