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內首部 Android M 平板 戲智 KALOS 2 拔得頭籌

2015/06/01 09:20 文/記者陳炳宏

除了Google外,哪一家平板會最先採用上週剛發表最新版行動裝置作業系統Android M?答案昨天揭曉,台灣廠商戲智科技(Bungbungame)即將發表的十吋平板「KALOS 2」!

Bungbungame 昨晚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南港展覽館對面,掛起了 KALOS 2巨幅看板,標榜使用三星最高等級處理器與 2K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記者陳炳宏攝)

搶在明天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幕前,KALOS 2看板昨晚已在南港展覽館對面大樓悄悄掛上,海報標題是「FUTURE IS HERE(未來就在這裡)」讓人不禁想到是不是刻意呼應Computex 2015主題「預見未來、邁進世界」。

據悉,KALOS 2不但在軟體上將採用最新的Android M作業系統,連硬體也不含糊,處理器是三星最新Galaxy S6系列的八核心64位元處理器「Exynos 7420」,運算記憶體是3GB的DDR4;而儲存記憶體也高達64GB。

與 SONY 上週才在台發表的 Xperia Z4 Tablet 相較,Bungbungame 的 KALOS 2 規格毫不遜色。(製表:記者陳炳宏)

此外,採用解析度達2560x1600的Super AMOLED螢幕,搭配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續航力長達18小時,重量則與SONY Xperia Z4 Tablet一樣是超輕的389公克,厚度為0.63公分,比iPhone 6還薄。

而在蘋果率先採用USB3.1 Type C作為Macbook充電、影音、資料傳輸介面後,KALOS 2也跟上這股未來潮流,透過標準的USB 3.1 Type C接頭,推測KALOS 2應該也能使用蘋果開發的各種接頭,以串接OTG/HDMI/VGA等周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