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捷安特與 HTC 跨界合作 邀大家一同為環法賽加油

2011/06/30 19:31 HTC

7/2 ~ 7/24 與大眾一同欣賞到自行車界最高殿堂賽事

HTC 宣佈與自行車領導品牌捷安特兩家由台灣出發的國際品牌首度跨界合作,共同贊助 2011 年環法自行車大賽(以下簡稱『環法賽』)實況轉播,並於 7 月 23 日假台中市府廣場一同舉辦最令人期待的戶外觀賽派對,讓今年七月台灣民眾能欣賞到自行車界最高殿堂的賽事,而捷安特贊助車隊 Rabobank 與 HTC 的 HTC - Highroad 職業自行車隊,在本屆環法賽中,將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專業車隊選手一起挑戰極限。

捷安特和 HTC 秉持著「以人為中心」的理念與滿足人們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為目標,不謀而合,而團隊合作更是成就捷安特與 HTC 雙雙躍居全球領導品牌的重要關鍵。這次雙方攜手合作,除了希望將深受大眾喜愛的自行車運動是一種「簡單」的運動生活型態分享給更多民眾外,自行車運動讓人類可以用自身動力帶動機械,創造出地球上最快速的運動、「激發人類最大的潛能」也是雙方企業激賞之處。而在速度放慢的騎乘過程中,也聽到許多車友意外發現台灣一草一木讓人「驚喜」的地方,打造出每段騎乘時所獨有的運動生活體驗。

致力打造台灣為自行車島的捷安特創辦人暨董事長劉金標指出:「 HTC 與捷安特的合作關係,是兩家理念相同企業的完美結合,因為雙方都重視創新、追求卓越與競爭力。」他更進一步表示:「 HTC 對於台灣自行車生活文化熱情與實際的投入,讓捷安特與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在推動台灣自行車新文化與自行車騎乘賽事活動上注入了一劑強心針,此次活動是雙方一起行動的開始,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自行車運動來共同傳達 HTC 與捷安特的品牌價值,更希望推動完整的自行車生活經驗。」

熱愛運動的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捷安特與 HTC 一直在向國際邁進時,本於生於斯、長於斯的理念,除了為這片土地培育更多的研發、行銷人才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外,對這片土地也有更多的責任與期許, HTC 與捷安特重視的是人們的生活體驗,期望一同攜手將自然、健康與零污染的生活方式帶給大眾;也鼓勵人們更直接地體驗生活的美好與令人驚喜的地方、更積極地實現自我的目標,追求夢想,為台灣社會增添正面向上的力量。」


實況轉播與賽事資訊

第 98 屆環法賽將於 7 月 2 日至 24 日於民視數位交通台進行實況轉播,環法賽事精華報導則於周六下午在民視無線台播出,觀賞賽事回傳簡訊還有機會抽捷安特與 HTC 好禮。 7 月 23 日晚上 8 點整,捷安特、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與 HTC 將假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辦大型戶外觀賽派對,邀請民眾同樂。熱愛自行車運動的民眾亦可報名 7 月 23 至 24 日於台中水湳機場舉行的捷安特盃比賽,響應自在樂活的風潮。


轉播方式

民視數位交通台: 21 站天天直播(每日 22:00 ~ 23:30 , 1.5 小時賽事直播依賽事時間進行浮動調整)。
民視數位交通台: 21 站天天重播(每日 16:30 ~ 18:00 , 1.5 小時)。
民視無線台:環法賽事精華報導 3 集(每周六或周日下午,節目長度每集 1 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