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彎,還要更彎!三星正開發雙螢幕折疊機!

2015/05/29 15:06 文/記者劉季清

有了側邊彎曲的 Edge 系列手機還不夠,國外科技媒體爆料,這次三星要做的是更彎的產品!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最新的可彎曲手機計畫叫做「Project Valley」(簡稱 Project V)正在開發的第一階段,將研發出史上首支雙螢幕可摺疊的智慧手機。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最新的可彎曲手機計畫叫做「Project Valley」(或簡稱 Project V)正在開發的第一階段。(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媒體《SamMobile》報導指出,「Project Valley」(Valley:山谷)的英文字母「V」形狀就像是個山谷,讓人不禁聯想到手機折疊起來的樣子。不過消息人士指出,因為這個計劃仍在非常初期的開發階段,無法確定未來是否會因開發不順而停擺。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消息傳出三星將可能在 2016 年前發表一款可摺疊手機。如果《SamMobile》的消息為真,那三星可能真的正在為這款新手機日夜趕工。

「Project Valley」(Valley:山谷)的英文字母「V」形狀就像是個山谷,讓人不禁聯想到手機折疊起來的樣子。(圖片來源/彭博社)

先前有國外媒體爆料,三星今年推出的旗艦機 Galaxy S6 / S6 Edge 銷量不佳,甚至還輸給上一代手機 Galaxy S5(三星 S6 銷量始終神秘!但事實上可能連 S5 都輸);《SamMobile》認為,若這個「Project Valley」的消息為真,似乎也證實了三星為了拯救買氣,而將獨特的手機外型當成鞏固自己在業界領導地位的方式。

三星如果真的推出可摺疊的手機,軟硬體都要同時進步,才有可能抓住更多消費者的心。(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日前著名投資銀行 Oppenheimer 才狠批 Galaxy S6 Edge 雖然在硬體上有改變,但卻和蘋果 iPhone 實在太像,在軟體以及消費者體驗方面,幾乎沒看到什麼進步。看來三星如果真的推出可摺疊的手機,軟硬體都要同時進步,才有可能抓住更多消費者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