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再向 iPhone 6 致敬?小米 5 傳 11 月亮相

2015/05/29 09: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小米 5 的傳聞就不斷,想不到中間還跑出個 4i,因此現在就有網友爆料,小米 5 將會在 11 月推出,除了外觀如同先前一樣「致敬」iPhone 外,規格也相當強悍有料。

小米5外觀將如同先前一樣「致敬」iPhone?(圖片來源/I4U)

據中國網友微博網友 Leaksfly 爆料,小米 5 將採用主流的 5.5 寸大螢幕,並搭載高通全新 S820 處理器、4GB RAM 以及 16GB 或 64GB ROM。另外中國媒體《手機爸爸》也指出小米 5 很可能將內建高通的超音波 3D 指紋辨識技術,也就是透過螢幕即可指紋辨識,力抗蘋果 Touch ID。

外觀部分,據國外網站《I4U》也流出相關資料圖,外觀不但將採全鋁合金機身,其中機身更只有 5.1 mm的厚度,纖薄程度比起 iPhone 更薄,其它重點配置包括超夯的 USB Type-C、16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微博網友Leaksfly爆料,小米5將於11月推出。(圖片來源/Leaksfly)

就傳聞時間點來看,其實還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也無法確定到時候相關技術是否又會有新突破,再加上小米過去在台灣的佈局也不甚積極,因此消費者很可能要再等好一陣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