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西薩班長不用求!自動教會毛小孩生活習慣的神奇項圈

2015/05/28 15:11 文/記者劉季清

你家也有毛小孩嗎?毛小孩的一舉一動、身體健康總是讓主人好牽掛。現在國外科技公司 DogTelligent  研發出一款萬能智慧項圈,可以一次讓你掌控毛小孩的安全、行蹤、健康,甚至還可以讓你透過項圈直接對寵物下達指令,達到訓練狗狗的效果。

寵物用的智慧項圈不是什麼新發明,不過能夠集各樣功能於一身的寵物穿戴裝置倒是比較少見。(圖片來源/DogTelligent)

寵物用的智慧項圈不是什麼新發明,不過能夠集各樣功能於一身的寵物穿戴裝置倒是比較少見。DogTelligent 智慧項圈內含 GPS、無線網路、加速器、LED燈、揚聲器和麥克風。

飼主可以自行為狗兒設定安全距離,而項圈中的 GPS 可以偵測狗狗位置。(圖片來源/DogTelligent)

DogTelligent 有一個獨特的賣點「虛擬圍欄牽繩科技」(virtual lead and fence technology ),可以防止狗兒跑得太遠而發生危險。飼主可以自行為狗兒設定安全距離,項圈中的 GPS 可以偵測狗狗位置,若狗狗跑出指定的安全範圍,項圈就會發出超聲波頻率、震動、並模仿拉繩的感覺,讓毛小孩可以停下來。此外,項圈也會傳送訊息到飼主的手機上,讓主人可以隨時掌握寵物行蹤。

項圈也會傳送訊息到飼主的手機上,讓主人可以隨時掌握寵物行蹤。(圖片來源/DogTelligent)

更特別的是,DogTelligent 智慧項圈還可以結合寵物訓練。透過項圈上的超音波哨,飼主可以在手機 App 上設定不同的哨音,來命令狗狗坐下、趴下等;另外,項圈還有人性化的防止吠叫功能。當狗狗大聲咆哮時,項圈可以發出超聲波,代替主人來喝止狗狗吠叫。

DogTelligent 預計將於 8 月份上市。(圖片來源/DogTelligent)

DogTelligent 目前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集資中,目前已通過募資門檻,預計將於 8 月份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