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3+ 台版發表現場實測

2015/05/27 13:40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今天在台舉辦發表會,除了宣布早先發表的 Xperia 4 Tablet 平板以及 Xperia C3  自拍手機外,最受矚目的是稍早在日本發表的 Xperia Z4 新款旗艦,以 Xperia Z3+ 國際版的型號登台,預計將於 6 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屆時也會公布!自由 3C 科技也在現場做了簡單實測,馬上就來看 Z3+ 有多厲害!

在外型部分,Z3+ 基本上跟 Z3 並沒有太大差異,雖然採用開放式 USB 連接埠,不過仍具有 IP65/IP68 的防塵/防水設定,另外機身厚度上 Z3+ 比 Z3 少了 0.4mm,達到 6.9 mm 的規格,記者現場跟前一代 Z3 相比,減少的程度相當有感。另外在機身邊角部分,Z3+ 由原本 Z3 的霧面材質改為拋光的金屬設計,搭配較亮的機身色調,這次 Z3+ 在外觀上更為高調。

Z3+(左)的機身厚度較 Z3(右)更為纖薄

可以看到 Z3+(右)在邊角與機身側邊的設計上跟 Z3(左)有顯著不同

下頁還有 Z3+ 的硬體核心與效能實測

Sony Xperia Z3+ 實機寫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