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加確定!Sony 將在台發表 Xperia Z3+ 新旗艦

2015/05/26 18:25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曾為大家報導, Sony 明天將會宣布新款平板 Xperia Z4 Tablet 以及 Xperia  C4 的上市消息,但是就在稍早台灣 Sony 發出通知簡訊,宣布將會有「意外驚喜」,早先於日本發表的 Xperia Z4 新款旗艦機,將會以「Z3+」的型號在明天同步登台!

Sony 稍早在日本發表的新款旗艦手機 Xperia Z4,明天將會以 Z3+ 的型號在台上市(圖片來源/路透)

若 Z3+ 的規格皆與 Z4 相同的話,將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搭配 3GB 的 RAM 以及 32GB 的內部儲存空間,並且使用 Android 5.0  新款作業系統。雖然在手機設計上跟 Z3 大同小異,但是在機身厚度上少了 0.4mm,並且採用開放式防水 USB 連接埠。

至於詳細的功能以及效能部分,明天自由 3C 科技將會帶來第一手的報導,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