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崩潰的晚輩!長輩的 5 大瘋狂 Line 訊

2015/05/25 12: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INE 的大流行就連一向不用智慧型手機的長輩們,也為了 LINE 變的人手一隻,不過長輩們到底在 LINE 哪些東西?網友就列舉了以下 5 大長輩 LINE 的瘋狂行徑,相信許多人都「一定」收到過!(崩潰)

現在 LINE 已經成為許多人連絡感情不可或缺的工具,就連長輩們也不例外?(圖片來源/LINE)

1. 網路笑話、靜思語、圖片、養生知識及祝福文

有了 LINE 之後,長輩們最常傳的不是生活上面的疑問,網友表示最常收到的居然是網路笑話、靜思語、圖片、養生知識與祝福文章等,每當收到這些訊息的時候,都不知道該點開還是不要(因為真的是太長啦)

2.超愛分享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也是位列長輩超愛 LINE 的排行前五位,小編就常收到爸媽寄來的「勸世文」(什麼人生必讀的十大金句這類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啊!

在 PTT 論壇上許多網友都抱怨收到長輩的垃圾訊息。(圖片來源/PTT)

3.訊息照三餐推

長輩們愛講道理算是人之常情,但是照三餐來真的有時會讓人受不了,有些長輩 LINE 一上手之後真的三不五時就傳來上面這些經典名句,頻率之高有時候還會讓人以為他們是不是一天到晚在玩手機!

4.「我傳給你的 LINE 你看了沒?」

雖然有時候很想使出「封鎖」終極大法,但是長輩們還有一個大絕招,那就是臨時抽考你:「我傳給你的 LINE 你看了沒?」,不回也不好意思,回個貼圖又太敷衍,搞得每次見面比過年回家還緊張。

內容包含笑話、健康小知識及眾多短片等。(圖片來源/LINE電腦版)

5.建議他們不要玩,還跟我說他是在處理事情

長輩們愛玩 LINE 的程度真的很難想像,網友表示幾乎到了集體中毒的地步,建議他們不要太常玩,還會回你說:「我是在處理事情」,到底誰才是真的低頭族!

不過說實話,長輩們會這麼對 LINE 著迷,主要還是因他們都認為年輕世代都在玩,他們也玩的話比較容易跟晚輩們更親近,所以奉勸大家一句,回家時別顧著看電視玩電腦當低頭族,關心關心爸爸媽媽長輩們,才是正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