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9 著重穩定及安全!傳 iPhone 4S 也能無痛升級!

2015/05/25 03: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今年 WWDC 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的到來,大家也開始關注包括 iOS 及 Mac OX 在內的新版系統,而主要的升級重點應該在性能及穩定性,據傳連 3 ~ 4 年前發布的舊機型也一樣能升級。

新版iOS與Mac OS主要的升級重點應該在性能及穩定性。(圖片來源/蘋果)

據 9to5Mac 報導,這次的系統更新除了有過去傳出全面改用 San Francisco 字體外,也加入了 Homekit 管理應用、 iPad 多螢幕操作,另外更重要的是加強安全功能,如加入了「 Rootless 」的功能,這麼一來使用者就無法越獄,較能保護用戶資訊安全,惡意軟件也就無法入侵。

這次的升級名單之中也包括發表近4年的iPhone 4S。(圖片來源/蘋果)

令人驚訝的是,這次的升級名單之中也包括 iPhone 4S 和 iPad mini 等舊型裝置在內,並進行最佳化,外界認為蘋果此舉很可能是為了推行舊款產品,因為過去新系統總是在舊機上操作不順,導致使用者體驗不佳,若是真能運行順暢,那蘋果進軍新興市場的條件就會更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