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廠有福了!Android M 將具備原生指紋辨識!

2015/05/22 16: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I/O 軟體開發商大會將於本(5)月底登場,最新消息指出,新版作業系統 Android M 可能將內建指紋辨識功能,這對希望能涉足行動支付領域,或期望發展指紋辨識的手機製造商來說將是一大好消息。

最新消息指出,新版作業系統 Android M 可能將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圖片來源/路透)

Google 先前曾經透露 Android M 將會加強工作方面的應用,並加入 Android for Work 的應用設計,且能應用在任何的工作場合。外媒 Ars Technica 更進一步指出,Android M將具備原生指紋辨識功能。過去 Android 手機搭載指紋辨識功能,都是由手機製造商自行開發,若 Google 這次真如傳言將指紋辨識加載在 Android M 系統中,以後手機製造商就可以輕易地在產品中加入指紋辨識功能了。

Google I/O 軟體開發商大會將於 5 月 28 日登場。(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的旗艦機 Nexus 6 原本也要搭載指紋辨識,但最後卻作罷。不知道有了全新的 Android M 系統後,下一代的 Nexus 手機會不會也添加指紋辨識功能。又或許,未來使用 Chrome 瀏覽器時或第三方應用程式時,根本不用輸入密碼,只要指紋一掃就能登入網站。

Android M 將會加強工作方面的應用。(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Google I/O 軟體開發商大會將於 5 月 28 日登場,除了眾所期待的 Android M 系統之外,Android One 、Nexus 手機計畫以及全新的 Google 相簿服務都會是焦點;當然, Android M 的「M」這次到底代表什麼甜點,也可以一次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