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尺寸 iPad Pro 又傳新功能:App 分割畫面顯示、多帳號登入

2015/05/22 12: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為拯救 iPad 銷量,Apple 可說是絞盡腦汁!傳言新版的 12 吋 iPad Pro 不僅會分兩款,還擁有分割畫面同時顯示 2 組 App 的功能,也能以多人使用模式切換使用者。

(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外國網站 9to5Mac爆料,Apple 即將推出的 12 吋 iPad Pro 硬體代號分別為「J98」與「J99」,前者僅能以 Wi-Fi 連接網路,後者將能支援安裝 SIM 卡上網。另有消息指出,其機身厚度會與 iPhone 6 Plus 差不多,並導入 Force Touch 技術,使用者能以不同觸控力道操作。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而搭配的新版 iOS 9 作業系統,將支援 iPad 螢幕多工功能,能讓使用中的 App 以 1/2、1/3、2/3 等三種大小顯示。舉例來說,使用者能選擇同時把 2 個 App 放到螢幕上,或是將1個App分成雙螢幕操作;使用者就能一面開啟瀏覽器、一面使用Youtube播放影音。

新版iOS 9作業系統,將支援 iPad 螢幕多工功能。(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似乎是想以 iPad Pro 重振平板電腦市場的低迷,不只以企業取向為目標,也認清了除了產品本身實力外,更需要配套應用來搭配才能提振買氣,因此在大尺寸平板應用尚未出出現前,即便是蘋果也不敢貿然推出,因此一直以來都只是聽見 iPad Pro 傳聞、不見其現身。

網路流傳的 iPad Pro 諜照。(圖片來源/Cult Of Mac)

一般多認為 Apple 推出大尺寸 iPad 是為因應企業使用需求,從擴大螢幕,以方便使用者檢視、編輯內容;到與 IBM 連手,針對企業提供許多應用服務;以及將讓 iPad 能透過帳號區隔,以多人使用模式使用來看,都在在顯示希望企業能將 iPad 系列導入工作應用。

Apple 2015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將在6月8日至12日於舊金山舉行。(圖片來源/9to5mac)

目前官方並未回應iPad Pro等消息,果粉們就等著6月8日的 WWDC 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到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