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雨天收傘不狼狽!超創意 KAZbrella 反摺傘

2015/05/21 15: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又是溼答答的下雨天(不過至少不限水了,感謝!),而最惱人的事情莫過於收傘的那一刻,濺起的雨水加上狂滴水的傘頭,就算進到了室內也到處都是水漬,現在「KAZbrella」反摺傘的出現,無疑是每個人的救星,把傘面反摺、滴水不漏的設計,大大地減少了濕漉漉的窘境。

「KAZbrella」反摺傘的出現,無疑是每個人的救星,把傘面反摺、滴水不漏的設計,大大地減少了濕漉漉的窘境。

「KAZbrella」反摺傘為一項十分實用的設計,可以在要收傘的那一瞬間,按下傘柄上的開關,傘面便能向上收起,如此一來進室內時便不需再預留空間收傘,且雨傘上的水漬也不會落下或噴起,免去了身上淋到雨水的困擾,使民眾在下雨天也能很乾爽。

「KAZbrella」反摺傘能在要收傘的那一瞬間,按下傘柄上的開關,傘面便能向上收起,免去了身上淋到雨水的困擾。

目前「KAZbrella」正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進行集資活動,只要付出 1,800 元新台幣,就可獲得「經典黑」款式一把,預計在今年 10 月開始出貨。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