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機曝光!主打自拍、立體聲音效!

2015/05/18 10: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Xperia C4 下一代現身?爆料大神 @upleaks 在 4 月曾透露 Sony 正在研發代碼為「Sony Lavender」的新機,而本月 15 日更加碼放出 Lavender 的正面諜照!超窄邊框、上下各一的條狀揚聲器,以及配備 LED 閃光燈的超大前置鏡頭都是亮點。

(圖片來源/upleaks Twitter)

Lavender 採用幾乎「無邊框」的機身設計,讓螢幕顯得更大。而機體上下方都設有揚聲器,似乎是擁有立體聲的配置;以鏡頭配置來看,Lavender 應和 Sony Xperia C4 一樣主打自拍功能。@upleaks 更表示 Lavender 的背面設計很像 HTC 的 One E9,可能會採用中置鏡頭的配置,這點跟以往的 Xperia 機種將會很不一樣。

upleaks表示Sony Lavender的背面設計很像HTC的One E9。(圖片來源/HTC)

Sony 今年的開發代號以「花」為主題,像是 Xperia C4 的開發代號是「Cosmos(波斯菊)」,因此新款手機代號為「Lavender(薰衣草)」似乎其來有自。而根據 @upleaks 的爆料,Lavender 型號為 E5503,使用 29.x 版本韌體、配備 FHD(1920×1080)螢幕與聯發科 MT6752 64bit 8 核心處理器。

(圖片來源/upleaks Twitter)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更指出 Lavender 是中階機種,規格與價格應介於 Xperia T2 Ultra 及 Xperia Z3 Compact 之間。不過 @upleaks 公開的照片並未沒有 Sony 官方標誌,因此是否有此一手機還有待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