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產進度超前!傳 Apple iPhone 6s 雙機八月開賣!

2015/05/18 10: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有關蘋果的新聞都聚焦在 Apple Watch 上,大家反而忘記 iPhone 6 雙機已經上市近十個月,現在就有供應鏈透露,新一代 iPhone 生產良率超乎預期,因此上市時間可能將提早一個月!

iPhone 6 雙機上市時間將提早一個月?(圖片來源/彭博)

據供應鏈人士消息,這次新 iPhone 的機型如同過去「 S 代」一樣,都算是小改款,名稱就叫 iPhone 6s/6s Plus ,主要重點在內部效能的升級,除記憶體升級外,相機畫素也升至 1200 萬,外觀部分則差異不大,因此在生產上的困難也少了許多。

近來許多供應鏈廠商接到蘋果大量訂單,據傳生產良率甚好。(圖片來源/彭博)

依照過去的慣例來看,蘋果一般都大約在 9 月初左右發表新 iPhone ,不過近來許多供應鏈廠商卻接到大量訂單,估計蘋果已經在為新機準備相關零組件,再加上新機整體良率優於預期,因此 iPhone 6s 很可能在 8 月份就會開賣,令人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