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吋新機回來了?iPhone Air 再打超輕薄概念!

2015/05/18 1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在命名產品時總都會賦予一定的意義,諸如過去的 Macbook Air 、 iPad Air ,那會不會有一天也有 iPhone Air 呢?現在就有設計師將 iPhone Air 的概念設計出來,還作成了影片,看完還真希望蘋果能趕快發表呢!

蘋果會不會有一天也發表 iPhone Air 呢?(圖片來源/SET Solution)

其實過去就傳出蘋果將以 iPhone Air 來命名 iPhone 6,再說以 iPhone 6 的薄度來看也真的是當之無愧,不過蘋果並沒有以此命名,難道是因為還有更輕薄的新機?在這概念影片中,該設計師以一支鉛筆來開頭,已經夠薄的鉛筆在切掉一半的厚度,宣稱僅有 4.3mm,還真的是薄到極致。

外表看來極至輕薄,相機鏡頭也不突了!(圖片來源/SET Solution)

外觀看來與 iPhone 6 相去無幾,不過主相機鏡頭不突出了,而為了輕薄一手掌握,螢幕尺寸也變回過去廣受好評的 4 吋,容量最低從 32GB 起跳,同樣有指紋辨識功能,從規格來看,的確符合新機期待,這款會是蘋果意想不到的新產品線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