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持續狂銷!第二季賣了 5000 萬支!

2015/05/17 05: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躺著賺,坐著賺,還是賣 iPhone 好賺!繼上一季狂銷 7000 萬支後,分析師認為第二季iPhone 仍然維持銷售熱潮,賣個 5000 萬隻不是問題!

庫克表示:數美金數到手軟了啦~(圖片來源/chicagotribune)

根據瑞銀自主證據實驗室(UBS Evidence Lab)的統計數據,Apple 在 2015 年第 2 季賣出了 5100 萬支 iPhone;華爾街分析師則是預估「只」賣出 4500 萬支。

(圖片來源/engadget)

瑞銀指出,iPhone 在全球能大賣特賣的原因,在於 Apple 成功地拓展中國市場;Apple 上季就以第一銷售量打敗小米,在手機製造市場稱王。而且在東歐五大國家間,iPhone 也獲得穩定的銷售成長,讓許多原本 Android 的使用者倒戈換購 iPhone。

Apple v.s. 小米,以第一回合來看,Apple大勝!(Android表示:躺著也中槍!)(圖片來源/engadget)

另外,Apple Watch 也是「iPhone 大賣」的一大功臣。只能搭配最新 iPhone 的 Apple Watch,推出後得到不錯的市場反應,也連帶拉抬 iPhone 換新機的銷售量。

大家~買Apple Watch不會送iPhone喔!還是要用買的!(邪笑)(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