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活動」有益健康?提醒你該愛愛的智慧床墊

2015/05/16 07: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夫妻結婚久了,每天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瑣事纏擾,兩人的感情難免趨於平淡,到最後甚至同床異夢,每天說不上幾句話。寢具品牌 Dunlopillo 現在推出一款「智慧床墊」,號稱可以經由感應器來蒐集床上兩人的互動,進而判斷你的親密關係是出了問題,你甚至不用大費周章去做婚姻諮詢,床墊還能直接「變身」為專家,給你各種可以恢復感情的建議。

這款名為「Respark」的床墊,顧名思義就是要重燃小倆口間的愛火!(圖片來源/ Dunlopillo )

這款名為「Respark」的床墊,顧名思義就是要重燃小倆口間的愛火。怎麼做呢?Respark 智慧床墊內嵌有追蹤感應器,可以紀錄使用者的的「床上活動」。

所以說,兩人躺在床上只是背對背就進入睡眠,或是乾柴烈火大戰一番(羞),都會被床墊記錄下來。透過記錄下來的數據,智慧床墊會進一步分析兩人的關係是否健康。如果被判斷為不夠親密,床墊還會發送各式各樣浪漫的建議到用戶的手機裡,包括哪裡可以享受浪漫晚餐、怎麼做才可以增加親密感等,來幫助兩人重燃心中的愛苗。

你的感情生活淡了嗎?說不定可以考慮入手一個 Respark 智慧床墊試試看喔!(圖片來源/ Dunlopillo )

今年年初曾有一款 LUNA 智慧床墊,主打以追蹤使用者的睡眠狀況(心跳、打鼾、呼吸頻率)來打造出最合適的睡眠環境。不過 LUNA 僅針對睡眠狀況做分析,而 Respark 則是分析使用者的感情狀況,似乎更加貼近人性也更有趣。你的感情生活淡了嗎?說不定Respark 智慧床墊可以幫助你重新有戀愛的感覺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