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望未來!2015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 5 大旗艦機!

2015/05/16 06: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5 上半年快要結束,但是怎麼感覺今年的旗艦手機市場有點冷清,雖然從 1 月的 CES 展開始,各大手機廠商陸陸續續發表了新款的旗艦機種,像 Samsung 發表了 Galaxy S6、HTC 發表 One M9、LG 的 G4、Sony 的 Xperia Z4 及華為的 P8 等,不是更新幅度不大,就是發表時間一再延遲,甚至是只有某些特定市場販售等等,似乎讓人覺得今年上半年不是適合換機的好時機。

(圖片來源/路透)

那 2015 下半年呢?從網路上不斷傳出的消息來看,旗艦手機市場的 2015 下半年似乎會比 2015 上半年要精彩許多,包括眾所期待的新款 iPhone、大螢幕手機的指標機種三星 Note 系列都會在下半年推出,當然上半場缺席的 Sony 跟微軟,也傳出將在下半年推出新款旗艦機的消息,跳過上半年沒換機的消費者,準備存換機基金吧!

1. Samsung Galaxy Note 5

據傳三星這次將會再度加大 Note 5 的螢幕尺寸,將原本 5.7 吋的 Note 提升到 5.9 吋!另外螢幕規格將拉高到目前最高的 4K 解析度 AMOLED 面板,可能會是目前顯示螢幕最強的設計。效能部分,繼 S6 以新款 14 奈米處理器獲得驚人效能後,Note 5 也可能比照辦理,搭載更新的「Exynos 7422」處理器,這個處理器的特別之處是,將中央處理器、繪圖處理器、RAM、LTE 等封裝在同塊晶片上,大幅節省手機內部空間。設計上可能會延續 Galaxy S6 系列,推出一般平面以及雙側邊螢幕機種,並傳出擁有高達 8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

(圖片擷取自/Technobezz)

2. Apple iPhone 6s/7e 6s and 6s Plus

近年 Apple 推出新機的時程相當固定,幾乎可以預期每到 9 月就會推出新款 iPhone。雖然連名字都還不確定,但已傳出新 iPhone 將搭配改良版壓力觸控 (Force Touch) 技術,改良觸控螢幕;主鏡頭可能提升至 1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500 萬畫素;並將搭載 A9 處理器與 M9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以及 RAM 也將增加至 2GB 的水準。外觀部分雖然不會有大變動,但是傳出會推出「玫瑰金」新色。

(圖片擷取自/macrumors)

3. Sony Xperia Z5

雖然索粉們等到望穿秋水,最後卻只等到 Sony Xperia Z4 只在日本上市的消息(摔筆),但索粉們也別傷心,下一款 Z5 也據傳會在 10 月底推出。據消息指出,Z5 的外觀變得較方正、螢幕比例也變大;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搭配 4GB 的 RAM,並且使用 Quad HD(2K)螢幕,也可能出現指紋辨識裝置。向來主打相機功能的 Sony,Z5 應該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傳主鏡頭會有 21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更有 1000 萬畫素。

(圖片擷取自/xperia5sony)

4. Microsoft Lumia 940 和 940XL

微軟推出上一支旗艦機 Lumia 930 距今已一年,因此盛傳旗艦機種的 Lumia 940 系列,可能會在今年以兩種規格搶市。目前消息指出,Lumia 940 將搭載 5.2 吋螢幕、940 XL 則可能為 5.7 吋的大尺寸手機。都將使用新版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以及配備 2,400 萬至 2,5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及 500 萬畫素以上的前鏡頭。還可能會有 3D 互動、虹膜掃瞄等新功能。

(圖片擷取自/Nowhereelse.fr)

5. Google Nexus

相信這支是 Android 使用者最期待的手機了!先前傳出會由華為代工,但目前看來是 LG 有較大勝算。消息指出,新一代Nexus 將會使用最新高通處理器驍龍 820 或 815,更會搭配 Android M 系統以及 USB Type-C 接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