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男人都在玩!來測測你的 MAN 力指數多少

2015/05/14 12: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前陣子因「How Old Do I Look?」(你是凍齡美女嗎?用外表就能判定年齡的神奇網站測試年齡而掀起一陣話題,如今該團隊又推出了另一項新奇小測試「How Dude Do I Look?」,來測看看是不是夠 Man、夠有男人味!

近日有團隊推出了另一項新奇小測試,來測看看是不是夠 Man、夠有男人味!(圖片來源/How Dude Do I Look)

用戶一樣必須先上傳相片,不僅能夠馬上測出你有幾分男人味,還能夠依照你的長相來判定你的是什麼樣的人!有趣吧?快來這裡測測看!「How Dude Do I Look?」

Wow~男人味100%!柯P果然是位真正的硬漢啊!有趣的是,系統給柯 P 的註解是「Lover not a fighter」,意思是「喜愛和平,不喜歡衝突的人」。大家覺得跟我們的柯P市長有像嗎?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馬總統的真男人指數高達 99%!!真不知道系統怎麼判斷的...剩下的 1% 跑去哪了?系統給馬總統的判斷是「Panty Dropper」,意思是「長得帥或是多金,讓女人一看到就傾心」......

而且就連後面的國父畫像也一起被測到了,男人味竟然輸馬總統一大截!(驚)不過系統判別為「有冒險精神的」(Adventurous),似乎也是相當符合。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儘管姐姐謝金燕穿起男西裝來架式十足,但系統果然還是認為她是個女兒身啊~

(圖片來源/唯舞獨尊提供)

這不是 Angelababy 嗎~~!楊穎 Angelababy 在《花田喜事 2010》中的男子扮相,相當跌破眾人眼鏡,展現出強烈的男性特質。

(圖片來源/花田喜事2010劇照)

胡迪果真是個好 Man 的牛仔啊!男人味指數 80%!(巴斯光年可能是頭上戴了頭盔所以測不到?)

(圖片來源/Pixar)

男士們,想測試一下自己的男人味嗎?快放上幾張照片來玩一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