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巧帶著走!僅 300 元的個人電腦

2015/05/13 15: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智慧型裝置日益盛行的情況下,普通個人電腦的銷量衰退許多,為了出奇致勝,許多產品都有相當突出的特色,現在就有研發團隊研發出一款超便宜的迷你電腦,價格僅有 9 美元,大約台幣 280 元左右而已。

CHIP 是一款超便宜的迷你電腦。(圖片來源/Next Thing)

這款超低價的迷你電腦名就叫「 CHIP 」,別看它小小一台,它可是擁有完整功能的個人電腦,其搭載 Linux 系統、 1 GHz 處理器、 512 MB RAM / 4 GB ROM,雖然無法驅動大型程式,不過若是要上網、聽音樂或是簡單的遊戲絕對不成問題。

它可是擁有完整功能的個人電腦,算是有基本的規格。(圖片來源/Next Thing)

CHIP 支援搭配藍牙鍵盤及滑鼠使用,並擁有 microUSB 以及標準的 USB 連接埠,還可以利用 VGA 或 HDMI 擴充模組接至大螢幕,因此在操作上並不會有什麼缺陷。

CHIP 擴充性很高,可以聯接許多外部組件。(圖片來源/Next Thing)

另外,該團隊還特別研發了可攜式電腦的 PocketCHIP 模組,使用者只要將 CHIP 裝至後方,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CHIP ,讓電腦也能帶著走,該模組要價 50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540 元左右。

該團隊還特別研發了可攜式電腦的 PocketCHIP 模組,讓電腦也能帶著走。(圖片來源/Next Thing)

CHIP 是由加拿大新創公司 Next Thing 所設計,而該公司目前也正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募資,若是仍愛使用個人電腦且希望能帶著走的話,這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