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9 銷售慘兮兮!HTC 收入創新低!

2015/05/10 10: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One M9 自上市以來也一個多月了,不過銷售情況似乎不是很好,其月出貨量更是比起去年 M8 下滑 43.75 %,這也使 HTC 整體業績創下 6 年來新低。

HTC One M9 自上市以來也一個多月了,不過銷售情況似乎不是很好。(圖片來源/HTC)

HTC 本週發表自家 4 月財報,其銷售及利潤是慘不忍賭,自家主打的最新旗艦月出貨量僅約 475 萬台,比起前年同期 M7 的 700 萬以及去年同期 M8 的 800 萬都還差了一大截,就先前預測第二季收入為 15 ~ 16.6 億美元來看,現在還有 10 億多美元的差額,要達成目標似乎仍有困難。

外界估計 M9 銷量低迷只要是因為與前代差異不大,再加上大家對於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過熱問題仍有疑慮,因此評價不是很好,現在就看看之後發表的 One E9 、 E9 +及 M9 +系列能否挽救其低迷業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