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將推線上音樂服務!還有免費試聽選項

2015/05/10 10: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自從收購了耳機製造商 Beats 之後,進軍線上音樂服務市場的傳言不斷,根據 Re/code 網站最新爆料指出,Apple 將 6 月初的 WWDC 開發大會上宣佈 Beats Music 線上音樂平台計畫,並且在初期提供一到三個月的免費試聽。

Apple執行長Cook跟Beats的共同創辦人Jimmy Iovine。(圖片來源/engadget)

據消息來源指出,Apple 正在和唱片發行商洽談免費試聽計畫的詳細內容,也計劃讓獨立因創作者直接將音樂上傳並且開放試聽,打造類似 SoundCloud 的平台。而延攬了 BBC 廣播知名 DJ Zane Lowe 及四名頂級製作人的 Apple,據傳也會推出新版本的 iTunes Radio 線上廣播,在各國都會有「人類」DJ 在 iTunes Radio 上播歌。

(圖片來源/valuewalk)

但 Re/code 網站也指出,Apple 其實並不同意免費線上音樂業者如 Spotify、Youtube 的概念,因為這種以廣告為收入基礎的平台不能賺錢,而且也會讓消費者養成不花錢買創作的習慣。

2015的Apple世界開發者大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6月8日舉行。(圖片來源/engadget)

Apple的線上音樂服務究竟會以甚麼形式呈現,或許等到 6 月 8 日 Apple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就可以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